优艺时尚+安德马丁品牌日 -- 预见设计 预见未来

2019-11-12

追求时尚,崇尚自由,我们以此出发,用设计进化生命的维度,升级生活的品位。当活力与色彩彼此碰撞,优雅与东方相知相遇,每一次尝试,都成就未来设计新的开始。

11月11日,优艺时尚+安德马丁品牌日在优艺时尚北京展厅举行,活动邀请全新布艺品牌 Texture & Color 首席设计师 Maria 女士和首个设计师合作款布艺 Tina Chris LONG 系列设计师曾建龙先生带来设计分享。

Texture & Color

Veerle Maria van Houten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Texture & Color 品牌首席设计师
Veerle Maria van Houten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Texture & Color 品牌首席设计师

TC (Texture & Color) 是今年优艺时尚引入的全新布艺系列。品牌不同于传统布艺,有着更多元的材质和更斑斓的色彩选择。新系列旨在以丰富的质感和色彩为设计带来千百种可能。分享中,Maria 从色彩原理和实践出发,梳理 TC 新品的灵感,以及在空间设计中的运用。

Tina Chris LONG

曾建龙
GID 格瑞龙国际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
新加坡 FW 国际设计 中国区负责人
Andrew Martin 国际<a href=曾建龙 GID 格瑞龙国际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 新加坡 FW 国际设计 中国区负责人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入选设计师

优艺时尚自主品牌 Tina Chris 首次跨界合作,与著名室内设计师曾建龙先生联合推出 LONG 系列布艺。新系列时尚婉约,自然优雅,以现代的设计语言,传达出东方人文之美。在此次分享中,曾建龙先生谈到新品的设计灵感和自己的设计经历。他以独特的东方视角看待西方文化,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与解读首次融入到布艺设计之中,呈现出极具东方魅力与个性的布艺产品。

模特秀

优艺时尚一直追求挑战自我,尝试通过不同维度的创意,展现更多元的布艺之美。活动尾声,优艺以服装设计的全新角度,展现布艺新品的魅力。

活动现场

更多布艺精品,尽在优艺时尚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