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现代筑美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2019-12-12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2月12日,“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上千位来自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资深专家、行业领导及企业领袖共赴盛会。

  盛典回顾2019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并就国内外商业金融环境变化,房产家居政策变化,数字化营销及新零售转型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专业解读与观点碰撞为家居人带来一场聚焦未来发展的思想盛宴。

  随着大居住概念深入人心,智能家居版块成为投资热点,2019年家居行业继续受到资本市场广泛关注。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企业内部的资本运行状态及能否顺利融资,影响企业未来究竟可以走多远,投资价值高低也成为评定企业综合能力的重要考量。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持续盈利能力及资本状况等多个衡量维度,大会综合评定出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现代筑美,是碧桂园集团旗下专注工程家居定制服务领域的品牌,主要生产活动及固装家具、门、地板、定制橱柜、卫浴镜/柜、定制衣柜、淋浴房等家具各品类产品,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家居工程配套服务品牌。现代筑美的产品、经营管理模式、领导力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表现,获得媒体、协会、商会等机构的共同认可,荣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

现代筑美拥有20亿的投资资金,70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8大生产工厂,60%以上的进口设备,23条现代化生产线、1000余种产品品类,300余位研发团队人员,3000余位工作人员,产品覆盖全国95%的城市和地区,产品远销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中东等二十多个国家现代筑美运用“国际化经验,地域化实践,设计提升价值”的创新思想,糅合中西方设计理念,突破板材式家居定制的局限,灵活运用、融汇中西,演绎出欧式美式中式、现代、古典等世界主流风格。

中国家居行业已经成长起一批高价值、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品牌,他们是美好生活时代中追求卓越生活的结晶,也给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点击进入专题回顾: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