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案例 | 晓港名城 201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文雅 (6)张

2019-12-18

刘克(副主任设计师)
主要作品
中海.银海一号、鸿仕睿园、燕岛国际公寓、书香门第、银都花园、金帝山庄、梅海园、优山美地、中环国际公寓、绿城、凯旋山庄、金领世家、龙泽山庄、青岛恒科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青岛悠珈瑜伽健身中心等。
从业年龄
9年
毕业院校
  • 青岛大学
工作经历
  • 2005年工作至今
客厅
客厅
卫生间
书房
书房
餐厅
总部精品设计中心3部
城市:青岛
地址:崂山区海尔路与同安路交汇处 同安路887号 业之峰装饰二楼
介绍:

   总部精品设计中心3部位于同安路887号业之峰装饰二楼,现有高端设计工作室3个,10余名优秀设计师,设计师工作经验均在9年以上,多年来致力于别墅、大户型的设计装修,作为业之峰集团内最具设计实力和活力的一个团队在青岛各中高端小区创造了众多优秀作品,为岛城客户打造了一个个健康、温馨、舒适的高品位家居环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