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万和最杰出的金牌董秘候选人卢宇阳先生学习

2019-12-20 厨卫电器

 

  卢宇阳先生作为万和电气的董秘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和长处就是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卢宇阳先生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学习,钻研技术和业务知识,用新的理念、新的工作方式和手段、新的技术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并且要不断完善学习方法。使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很快得到提高。

  前不久,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上,卢宇阳先生就曾获评 “2013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大奖。卢宇阳先生就是这样只有具备大局观、市场观、整体观的中国董秘职群的杰出代表。

  “第十一届金牌董秘”网络票选正式开始。 “新财富董秘”评选是新财富杂志自2005年推出的一项开创性排名,系国内首次对全部上市公司董秘进行的公开评选活动。“新财富金牌董秘”荣誉的获得者,是中国董秘职群的杰出代表,同时也是资本市场对获选者所代表的上市公司的充分肯定,表明公司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自2011年起,“新财富金牌董秘”更成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认定标准之一。

  本届评选,万和副总裁、董秘卢宇阳也在候选人员之列,请大家为万和副总裁、董秘卢宇阳投出宝贵的一票。

  网路投票方式: http://vote.ikuyu.cn/f/secretary/index_gr_final.html

  手机投票: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点击“第11届“第十一届金牌董秘”网页、微信投票启动”相关内容——阅读原文——选择002543卢宇阳——投票

 

非常感谢您对万和电气董秘卢宇阳的支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