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案例 | 国赫红珊湾 104 平米现代风格小清新 (6)张

2019-12-21

王云杰(设计师)
主要作品
远见、众美、万达小区、紫晶悦城、国赫红珊湾、欧景园、万信花园、卡玛国际、百年华府、藏龙福地、和谐家园、盛世天骄、尚品雅筑、泊悦湾、中天世都 盛景八方、紫阁、国粹、国际城等
从业年龄
6年
毕业院校
  • 石家庄大学
工作经历
  • 2012年工作至今
卧室 | 主卧
厨房
餐厅
客厅 | 客厅2
客厅
儿童房
石家庄业之峰峰尚高端设计中心
城市: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槐安路149号,米氏家居二楼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峰尚精品设计中心)
介绍:

峰尚高端设计中心成立于2015年2月份,现拥有10名优秀设计师,位于石家庄分公司总部。是石家庄业之峰装饰在五大店面基础上新成立的一个高端店面。在管理体制上实行店面经理负责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精湛的施工工艺和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旨在为客户从装修设计,到施工管理,到主材选配,到家居配置,到装饰品的摆放,提供全程私人化服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