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红星美凯龙提供40亿元贷款支持

2020-02-07

     

       红星美凯龙为经销商提供40亿元金贷款支持

  红星美凯龙集多方之力为全国经销商提供 “一揽子”金融支持,总计将能为全国经销商提供超40亿的金融助力。其中,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和上海银行浦西分行与红星美凯龙旗下供应链金融平台合作,长期为红星美凯龙商户提供优惠利率的信用贷款支持,为商户提供小微经营贷款总授信额达25 亿元人民币。此外,红星美凯龙携手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网商银行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括线上销售支持、商家融资支持及利率优惠等,其中网商银行针对此次疫情专项提供15亿资金给予符合资格的商户流动资金支持。

  广州出台十五条措施支持企业,预计减负50亿

  2月6日,广州市人民政府第15届100次常务会审议通过《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措施》(以下简称《中小微企业十五条》),从加强金融支持、降低房租成本、减免缓缴税费、实施援企稳岗、加大财政支持、开展暖企行动等方面,创新推出一批政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支持广大中小微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实现纾难解困。

  索菲亚部分经销商可赊销3亿元商品

  2月6日,索菲亚对身处疫情区域的优质经销商实施专项援助,具体内容包括: 身处疫情严重区域的优质经销商可享受公司提供的赊销政策;援助计划涉及的经销商赊销信用额度,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在任意连续12个月内累计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

  敏华控股7亿元帮扶经销商和商场

  2月6日,芝华仕母公司敏华控股集团(简称“敏华控股”,股份代码:HK01999)继向湖北地区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支援祖国抗疫后,宣布投入7亿元人民币,落实五大举措,帮扶全国经销商和商场。

  金牌厨柜2019业绩快报:营收21亿元

  近日,金牌厨柜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26亿元,同比上年增长24.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40.55万元,同比上年增长15.33%。

  好享家驰援战疫首批物资运抵一线

  2月6日,由好享家与旗下服务品牌橙工到家联合捐赠的1500升二氧化氯水溶液(高浓度浓缩液)首批已运抵南京市玄武区梅园街道及其他部门。截至目前,好享家联合协会与曼瑞德、森德、远大等20多家新风企业,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为一线战“疫”捐赠价值近千万元的新风空净产品。

  罗斯福陶瓷集团:50万元支援抗疫

  2月6日,罗斯福陶瓷集团向高安市红十字会捐赠50万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发改委:核酸检测试剂产能充足,有信心保障抗击疫情需要

  2月6日,发改委官方微博表示,目前,核酸检测试剂的产能迅速提升,最大产能完全满足全国防控疫情需要,且原料库存充足,有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检测保障。后续,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科技部、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在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科研攻关组领导下,努力保障核酸检测试剂的供应,推动更加快速、便捷检测手段的研发攻关,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