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 严红:持之以恒 永不言弃

2020-03-06

  2020年转眼已经进入了3月,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即将来临,然而今年一开年便遭遇了全国性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抗疫的过程中,不乏众多女性的身影,无论是女医生、女护士、女警察、女教师、女司机以及女性志愿者等,都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居行业同样有着一群兢兢业业、雷厉风行的巾帼女性。在疫情面前,防疫自然是企业的第一要务,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各大家居品牌,推出了三八节特别策划“我们在行动”,一起了解这群家居女性对于防疫与企业复工做了哪些措施!

  KD家居正在行动!

  新浪家居xKD家居董事长  严红

严红

  新浪家居:大家已经陆续复工,贵企业计划什么时候复工?

  严红:线上办公已经全面展开。实体办公我们会严格遵守相关政策法规,等候通知。

  新浪家居:复工复产在即,您企业为应对市场变化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严红:首要的是对经销商,出台了补贴政策,帮助经销商渡过难关,同时做了一系列的经销商培训,夯实内功,为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对员工,温柔善待,得到复工通知后会做好办公场所车间食堂宿舍的消毒。制定相应的传染病预防、检查、报告及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正常发放薪酬。

  三是对正在进行中的项目,不因疫情中断对消费者的服务,线上沟通,有求必应。

  新浪家居:疫情当前,很多企业都面临巨大的压力,您希望得到政府哪些方面的支持渡过本次难关?

  严红:希望能减轻企业负担,停征部分行政事业费用。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保障企业生产运营。

  新浪家居:共克时艰,我们一起为行业加油!您对合作伙伴有什么样的寄语?

  严红:不过度焦虑,不心存侥幸。做好持久战准备,永不言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