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相伴 质享生活 柏丽邀您赴一场守护健康的春夏之约

2020-03-25

  2020年一开年全国上下便遭遇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各行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也正因此,线上办公、居家防疫成为人们的共同选择,“宅”经济也因此成为消费主流。而长期的“宅”生活和病毒对生命健康的威胁,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家居生活,对高品质的健康家居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

  春暖花开,与柏丽来一场“春夏之约”

  连日来,全国上下多个省份早已进入“0”增长阶段,由输出型向输入型转变,尽管目前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但对于广大人民来讲尚不能放松警惕。与此同时,多位专家表示,乐观来看,4、5月份疫情基本进入尾声,线下消费将逐渐恢复。对于一直注重线下的家居行业来讲,未来的4、5月份也将是“重启2020”年的一个关键期,也将迎来回暖和爆发。 

  对此,一直以来以“品质”著称的德国柏丽,作为首个进军全屋定制市场的全进口品牌,在陪伴中国家庭的第23年春季,以“春暖柏家相伴, 质享精彩生活”为主题,与消费者来一场柏丽“守护健康,安心归家”的春夏之约。

柏丽

  柏丽中国23年,守护健康与陪伴

  德国柏丽进入中国以来,见证了中国家庭对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实现了数千万柏丽家庭的家居梦想。今年是柏丽中国的23周年,在2020这场特殊的战“疫”之后,德国柏丽秉承着守护中国家庭健康和品质生活的使命,以匠心和安心为消费者定制梦想之家。柏丽大家居nobilia House旗下全屋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和选购服务体验。

柏丽大家居定制空间展示柏丽大家居定制空间展示

  定制衣柜系统 升级礼遇守护健康

  重启后的2020,到了春意复苏的季节,也让消费者对于健康家居生活的需求呈现出了明显的增长趋势。在本次的春夏之约中,柏丽大家居旗下曼阁衣柜系统,推出“定制生活 革新净界“的专题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健康家居的新选择。

柏丽大家居定制空间展示

  自3月31日到4月15日的预购期间,德国柏丽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预购专享活动。线上1元拍下预购券并成功预订定制衣帽间的消费者,将免费配置“曼阁新净界”24小时柜内空气净化系统,尊享定制健康礼遇。

柏丽大家居定制空间展示1元拍券,抢先体验

  另外,德国柏丽在预购期间还特别推出特权金专题活动,在德国柏丽天猫旗舰店,新客户拍下线上特权金定金2000元可抵用5000元;老客户拍下线上特权金定金5000元可抵用10000元。并有柏丽大家居产品邀您体验选购。(使用详情请至德国柏丽全国门店咨询销售顾问) 

柏丽

柏丽

  柏丽大家居,一站尽享德系品质生活

  柏丽大家居旗下专业的设计服务团队,用耐心和细心了解客户的每个需求,为每一位柏丽用户提供专属定制空间方案。从整体厨房餐厅家具、衣柜系统、定制浴柜,到餐厅家具、功能沙发、寝具床垫,每一个空间都力求以定制设计与人性化使用融会贯通,在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定制要求同时,更是在当下的大环境下为守护消费者的健康做出努力。

柏丽

  23年前,德国柏丽将原装进口整体厨房带入中国家庭,为亿万中国家庭提供“质享”德国工艺的选择。经过多年的发展及对国内消费者的理解,不断探索大家居的发展方向,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属的定制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在柏丽中国23周年来临之际,柏丽带着全屋定制“大家居”空间,再一次与消费者相约在春暖花开的2020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