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办公室战"疫"有绝招!

2020-04-15

  又一个不平凡的庚子年,开年的新冠疫情肆虐武汉等地,并向全国蔓延。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看到,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齐心抗"疫",共克时艰。我们为他们的爱心捐赠点赞,为他们的驰援一线致敬。

  为全力援助武汉一线抗击疫情,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于2020年1月25日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随着疫情的控制,城市的写字楼、商场等各大公共场所迎来复工开市热潮,恢复了往日的人流和热闹。然而,复工复产回归正常节奏的同时,防疫措施仍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办公室是一个办公、休息的重要公共场所。一天中的8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不少人都会在办公室度过。而办公室又是人员聚集的场所,室内空气会逐渐变得浑浊,容易造成细菌和病毒的滋生、传播。因此,在办公室如何防疫仍是当前众多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

  (图片源于网络,侵权删)

  如何更好地打赢办公室的抗"疫"阻击战?怎么让员工高效、安心办公的同时,也能守护他们的健康呢?

  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搭载独创nanoe™(纳诺怡)黑科技,在后疫情时期,不仅为你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更为你的办公室战"疫"增添战斗力,成为你身边的"大白",贴心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F-P16X8C-ESW(置地)、

F-P36X8C-ESW(吊顶)



01独有黑科技,强效净醛除菌

 nanoe™(纳诺怡)技术是松下的专利黑科技,它通过给水施加高电压的方式进行分解,分解出大量纳米级的微小水粒子,含有大量OH自由基。

  分解出的OH自由基具有高反应活性,通过夺取异味、细菌、过敏原等有机物中的氢(H),使其分解或失去活性,达到除味除菌的净化效果。

  它不仅仅是一台可以除甲醛、净化PM2.5的空气净化器,凭借松下nanoe™(纳诺怡)黑科技,它还可以除菌消臭、抑制过敏原的增长。

  其中,众所周知,甲醛是威胁人们生活环境的一种有害气体。而这款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具有高效级的甲醛、颗粒物CARD值,可短时间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让空气质量回归安全水平,对于一些新筑的办公楼、商场等具有显著的室内甲醛去除效果。


02集尘脱臭一体化,细菌异味一网打"净"

  这两款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搭载了集尘脱臭一体化过滤网。该过滤网不仅更加节省空间,方便保养更换,而且它的密度高、面积大,能高效过滤体积微小的有害物质,如颗粒物、细菌、有害气体。

  创新复合型滤网高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甲醛等各种挥发性气体污染物,有效去除各种异味,带来纯净清新空气,同时搭载松下黑科技nanoe™(纳诺怡),有效抑制白色葡萄球菌滋生,有效去除细菌和异味。

  过滤网还添加了活性炭,经过催化剂负载处理后,能高效、快速去除空气中的颗粒物、气体污染物,特别是装修污染带来的甲醛、苯等气体;材质结构经过多重考验,经久耐用。另外,因为添加了活性炭,它还可以有助于吸附异味,防止长期不通风的室内异味聚集,不易挥散。

  另外,配备预过滤网,去除室内大颗粒污染物,如沙尘、毛发等,清洗轻松便捷,抽取式设计。 


03双马达造就大风量,"静"享大空间之净

  这两款商用空气处理机内置两个高品质直流马达,双倍强劲动力,在出风量大的同时又能有效控制噪音,静音效果。同时,通过大风量将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送入室内,即使是大空间也可持续保持清新的室内空气。

  该商用空气处理机系列专为大空间领域开发,无论是银行、高级写字楼、还是酒店以及健身房,相比一般机型,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更能满足大空间环境下的各种需求。


04.智能化功能,净化空气更睿智

  机身质感纯白的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具备多重智能化功能,让你安享清新空气,也能舒心、放心工作,堪称现实版的"大白"。

  其四重智能化感应功能,有灰尘感应、异味感应、亮度感应、人体感应,可以检测到室内灰尘、异味等,进行智能净化、调节空气。

  另外,机身上配备污染度指示灯。智能感应室内空气质量,以不同色彩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状况。

  PM2.5数值可视化,清除灰尘一目了然。遥控器上专设"PM2.5极速净化模式",一键便可实现大风量高效集尘,快速净化室内空气。


05置地or吊顶,安装模式随心挑

  有别于一般大型空气净化器,只能置地而放,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采用薄型设计,美观大方不占空间,还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吊顶或置地安装模式。

  置地式,自带万向轮,可随心移动,大幅度拓展使用范围,适合用于大会议室。

  吊顶式,人性化设计,大大节省公共场所地面空间。在教室、健身房、商场等有限空间,可净化更广大的空间。吊顶式遥控器固定在墙上,既轻松掌控运转模式,也不易丢失。安装不是难事,有特约人员全程上门安装,贴心服务。

  在后疫情时期,国内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而国外输入性病例不断、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存在,也时刻提醒我们不能放松警惕,做好安全防护,戴好口罩,室内保持常通风,勤洗手。

  (图片源于网络,侵权删)

  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独创nanoe™(纳诺怡)黑科技,净醛杀菌消毒集尘、抑制过敏原增长,力求高效营造健康清新的公共空间,贴心而睿智地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而除了借助战"疫"神器"护体",我们自己做好安全防护,也要加强锻炼健身,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抗疫狙击战是暂时的,它终将过去。而健康保卫战是永远进行时,伴随我们一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京东店铺:松下新风系统旗舰店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