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晨:乐居云博会的举办对维系家居行业供需具有重要意义

2020-04-29

  4月27日上午,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正式在线上开幕。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在云端开幕式发表致辞。

  刘晨表示,首先祝贺乐居家居2020首届云博会开幕。目前云博会的举办对维系和保持家居行业的供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过去的数月,乐居家居联合主流家居企业,通过线上高效安全的的动作,保持和延续了线下卖场关门不停市。同时,乐居家居也充分发挥了媒体平台惠民利企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此次乐居线上家装博览会是继“家居全民购”活动后的持续升级,亮点众多,更多品牌企业将携独家优惠、限时秒杀等补贴全力加持,助力实现用户挑好家居,安好家的家装计划。

  最后,刘晨表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早日战胜疫情,重启中国家居行业更加晴朗、灿烂的明天”。(来源:新浪家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