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声 | 梦天家居屈凡军:拥抱数字化,促就业,保增长

2020-05-29

  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了“为企业减负”、“推动降低企业成本”、“稳定和扩大就业”、“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5G与新基建”等关键信息,为企业未来发展释放了利好信号。5月29日,新浪家居《两会新声》线上沙龙邀请到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夏振华、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樊等企业家,共探行业未来。以下为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主要观点——

  两会给家居行业带来了极强的信心,“稳”、“保”、“进”贯穿两会。中小微企业的减税减负、保就业等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是利好信号。

  同时,5G也为家居行业带来转变契机,5G时代的到来,势必从战略到战术上,重构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商业价值链条、日常业务流和业务操作标准。

  可以发现,虽然两会报告中没有具体写增长数字,但是所有的增长要求都已经在报告中体现了出来。在报告中有39处提到就业问题,试想如果没有增长,就没有办法保证就业,所以增长是没有退路的。

  保增长,实现目标。梦天相信自下而上的改变,必然会自上而下的打通。梦天木门今年目标基本上没有大调整,从目前的梦天家居上半年数据来看,比较乐观,40%的梦天家居经销商实现了同期的增长。

  梦天家居一直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拥抱数字化时代,梦天木门将以“云战略”,响应国家号召,促就业,保增长!(新浪家居)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