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好用吗?看3分钟卖出1000+

2020-05-31

       其实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无论是在休息还是工作,大多数人都抽不出什么时间来打扫卫生,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一些智能的清洁家电放在家里帮忙打扫,而这款智能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7MAX也在李湘的直播间很快被抢购一空,仅仅3分钟便卖出1000+台,不愧是李湘直播间认证过的选品!

        这台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7MAX能扫能拖,还有智能的“脑袋”,让它的清扫的途中不迷路不乱撞,每次清扫前它都会扫描家里的环境,绘制户型图,再根据绘制好的户型图建立最优的清洁路线,提高整个工作效率。在吸力上,有着2700pa的吸力,如果家里毛发较多或者有宠物的,它的清洁从细小的微尘到大颗的巧克力都逃不过它的17.7cm大吸口,清洁的效果非常好。在拖地上,它拥有300ml的电控大水箱,装满一次水它可以完成180平方的面积,而且电控水箱的控水让它在拖地的时候保持拖布的湿润而不会漏水,加上它的y字型湿拖,是仿日式人工跪擦的基础上模拟出来的拖地模式。在拖地时,像我们的人手一样给拖布施加压力,让拖布更加贴近地面,顽固的污渍也能通过它的深层湿拖而清洁干净,告别形式主义的拖地。

        扫拖的全能,让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7MAX在清洁能力上获得凸出的表现,但是除了过硬的实力,它的智能和便捷也让它众多的扫地机器人中脱颖而出。比如它自身带的多种传感器,让它可以灵敏的躲开障碍物和电线的缠绕,在遇到台阶也可以防止跌落,这些功能不仅保护家居也保护了自身。而在便携上,不得不说它的app功能,在app上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清扫路线,你也可以设置它的清扫路线,也可以建立虚拟墙,设置禁区,这个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家庭非常方便,只要小孩在的地方都非常乱的,如果扫地机器人贸贸然去清扫,可能还会乱中加乱,所以虚拟墙发挥重要的作用。当然咯,除了这些功能,你还能在app上设置它沿边清扫、定点清扫、指哪扫哪、深度清扫,如果不在家还能预约清扫时间,让你每次回家都是干干净净的家。而且它每一次清扫完成回充后的地图都能保存下来,下次清扫时无需重新建图,节省时间。

        而在续航的时间上,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7MAX还拥有了5200mAh的大容量电池,让它充满一次电就能清扫200平的大面积,加持了自动回充的功能,让它没电了也能自己回到充电座继续清扫,不用担心在使用的过程中没电。值得一提的是,它另外还配有一个遥控器,哪怕你不想用app用遥控器也一样可以完成清洁工作。虽然没有app上功能多,但是基本的清洁模式和吸力调节、方向的控制它都能完成,即使不用app,也能完成日常的居家清洁。

        看完它的功能介绍,我想它能在李湘的直播间3分钟卖出1000+台是当之无愧的。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