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上海公司新五年战略发布 直指别墅市场绝对第一

2020-06-04

  “未来五年,上海分公司要努力做到别墅市场的绝对第一。”6月3日,尚层集团董事长林云松在“乘风破浪·聚势共赢”上海分公司成立五周年暨新五年战略发布会上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与规划。

尚层装饰

  他表示,尚层装饰在“魔都”从0做到4.5亿用了近五年的时间,在这个以海派装修为代表的魔都,这样的成绩对于典型的京派装企来讲,已经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不过,在尚层装饰全国的13家分公司中,其中有10家在当地都拿到了别墅市场的第一占有率,未来五年的计划中,做到上海别墅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了尚层装饰的首要目标之一。

  2019年12月25日,林云松在尚层装饰2020集团战略发布会上宣布,“聚焦客户价值,引领行业回归本质”将成为尚层今年的战略定位,6月3日的上海,林云松再次重申,客户至上永远是尚层装饰的最高宗旨。

  林云松提到,过去的市场是产品为王的时代,而当下或未来,必将是以服务为王,而家装行业则一直站在服务也的最顶端,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将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他在发布未来五年目标及重点规划时还提到要将装修变成可持续性的服务,要致力于追求客户的长期价值;同时更要提升团队的竞争力,从设计师层面、项目经理层面,甚至总经理层面,打造超一流的团队。据了解,上海分公司在五年的发展时间内,已经有向其他区域城市输出了高素质的总经理人才。

尚层装饰

  数据显示,目前上海有近千亿的家装市场,目前尚层装饰做到了4.5亿,可见未来市场潜力依然巨大。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丛国梁表示,“服务,是装企发展的核心,而最一线的员工的态度更是决定了企业未来能够走多远”,另外他也提到,作为一家北派装企,能够在上海立足已经证明了尚层装饰的品质和服务取得了上海人民的认可。同时,他提到,家装、家居市场历来都是大行业小企业,因此未来上海将致力打造30-50家头部装企,让大行业也有大企业,占领60%的市场,希望尚层装饰能够在这30-50家名单之列。

尚层装饰

尚层装饰

  上海浦东分公司总经理李熠、上海浦西分公司总经理董延伟五年前只身来到上海,林云松曾问李熠来上海是要做什么?李熠最初的答案是开疆破土,做业绩。然而在林云松眼里,这样的答案并非全部,进军上海的使命是带着尚层的品质,在上海生根发芽,回归家装的本质,才能铸造未来。正如董延伟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所讲的一样,家是温暖阳光、家是明灯、家是港湾,而尚层所做的就是实现每一个美好的家。

  五年时间,尚层装饰已经在上海生根发芽,已经实现了最初的目标,如今“尚层红”更是成为行业竞相模仿的标杆。然而这一切完全依赖于尚层装饰在设计上对于别墅施工实景作品数量及质量逐步成为核心优势的打造;在实施上,对工艺及施工管理体系成为行业标杆严格要求;以及在产品上与供应商合作及管理机制,让客户更容易获得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服务的坚持。

尚层装饰

  书香门第董事长卜立新对于初识尚层装饰印象深刻,他回忆道,当初恰逢一位朋友装修,自己随口问了一句家装公司选的哪家,朋友回答:“尚层装饰,北京来的”时,卜立新先是一愣,随后朋友加了一句“质量和服务都很好”。由此可见,在当时,京派家装公司在上海水土不服的现象,已经成为共识,不过依靠着品质的坚持与客户至上的价值观,尚层装饰在上海不断赢得着消费者的信任。如今,书香门第已经是尚层装饰的最佳合作品牌,“能把装修的遗憾变成美好的事”,是卜立新对尚层装饰最深刻的理解。

尚层装饰

  年初的疫情几乎给所有的行业都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影响,尚层装饰在4、5月份已经将前三个月的损失追了回来。在疫情催生家装行业的新趋势下,中国y银行总行与尚层装饰率先实现跨界合作,为别墅业主提供家装金融的更优解决方案,在一定程度上助力尚层装饰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五年仅仅是一个开始,无论是全国或是上海分公司,尚层装饰致力于在这个细分领域不断深耕,做到极致,成为高端家居装饰领域的领导者,用行动践行着“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执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