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蔡岳峰-Caroful加樂紛

2020-08-05 新浪家居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蔡岳峰

  YueFuu Design上海岳立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 丨Caroful 加樂紛

  项目面积 丨50㎡

  ♦ 设计说明:

  该项目可供设计的场地,是一个三角形的空间,设计师充分利用了初始的挑高场地以及与户外通透的窗户条件,架起了一个折叠感的屋顶,屋顶有大大小小的三角形切面,让整体效果从上下左右各个视角看,都是灵动具有设计感的,也新颖地拓展了室内店铺的建筑空间感。为了提升整个店铺的采光效果,设计师在向阳的方向,做了折叠窗的设计,放佛像巴黎左岸的私宅阳台风光,充满阳光点点的温暖味道。在对外展示上,加入了精品橱窗的概念,利用品牌产品做了精致且有趣的艺术装置。在色彩的选择上,设计师选用了品牌标志果蔬的健康颜色,运动到墙面图案和装置上,让健康、纯粹的果蔬生活,通过色彩的运用,传递到用户眼中,留下鲜明的视觉印象,同时,符合品牌传递的理念与风格。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