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COOL序构展馆惊艳登场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2020-08-28 序构家居


8月20日-23日, “链接世界”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完美召开。序构展馆以“生命x设计 不设限”理念贯穿始终亮相本次展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汇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与序构一同开展“慢生活”方式的探索之旅。序构作为高端原创设计品牌,坚持“生命无界,设计无界”发展理念,并以此作为指导思想打造出融合东、西方美学元素的展示空间,与本次设计周“链接世界”的主题不谋而合,吸引了众多媒体、业内人士、以及中青年消费群的关注。


简奢自然 | 以空间说话

历时6个月的探索与推敲,序构全新产品系列在期待中诞生。顺应木材与皮料在自然界与生俱来的形态与纹理美感,局部融入现代美学元素,新品系列与通透干净的环境相得益彰,一股源自山林的清幽气息扑面而来。在现代都市人扪心自问“生活方式”之时,序构以空间作品发声:慢生活,忙碌而易于迷失的日常节奏中更应抽身,平静、思考、回归……

序构是佛山市合购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原创设计品牌。以经营实木为主,拥有年销售5亿元的母公司作为坚强后盾、屹立行业20余年的生产基地、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专属的物流体系,以确保每一件家具得以最大程度的品质保证。以“意式极简,东方美学”作为设计思路,把中式的韵和境,与西方的灵和简相结合,为广大用户打造崭新国际级人居空间体验。


放松体验 | 生活本应有趣

把生命与设计相结合,碰撞出生活中出人意料的惊喜。在序构展馆开放性的空间里,家具产品的设计保留了木材的原始形态,大量运用绿植搭配实木家具打造出生机盎然的自然空间。仿佛每一件产品,每一个空间,从纹理、形态、甚至气息,都有一个故事等待开启。序构品牌顾问从设计风格、品牌理念、用材搭配等多个维度为参观者介绍说明,互动交谈中展现出品牌前沿的国际视野与专业形象,得到参观者的一致认可。开放式格局、绿意充盈空间、流畅行走动线,参观者何先生坐在沙发上感叹道“感觉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轻松,序构产品的设计感和舒适感同时在线,给人别具一格的惊喜感受”

    

    

  

差异化定位 | 赋能品牌发展

谈及品牌发展之路,序构品牌创始人、首席设计师石炜先生表示,在生活节奏不断提速的当今时代,家居选择已然从刚需逐渐向改善型需求转变。消费者家具购买的关注点早已超越单纯的使用性能,个性化设计成为打动消费者的重要课题。我们把东西文化相融,以现代审美为基点,注入多元化流行元素,传达差异化的时尚家居生活文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