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牌企业JohnLewis试水家具租赁服务

2020-09-01 新浪家居

  据报道,英国高端连锁百货品牌JohnLewis近日与全球知名线上商品租赁卖场达成合作关系,将为消费者提供家具租赁服务。据了解,在达成此次合作之后,消费者可以租用JohnLewis旗下的家具,如书桌、椅子、餐桌、沙发等,租期可选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

  最近英国老牌高端百货 Selfridges & Co和 John Lewis & Partners(以下简称“John Lewis”)宣布开展产品租赁业务。

  宜家在2019年租赁业务试点从瑞士开始;据韩媒报道,早在去年LG电子就已推出租赁商品,包括空气净化器、饮水机、干燥机、电热炉具、衣物护理机和按摩椅。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产品的拥有方式也正在发生着变化,共享家居悄然兴起,不少国内外大型家居企业早已瞄准时机,纷纷试水家居租赁市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