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

2020-09-02 新浪家居

  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

  9月1日晚,TCL科技股董事长错卖公司股票。TCL科技公告,大股东李东生委托的交易服务人员因证券代码输入错误导致误操作,于13:03卖出公司500万股,并于同日下午14:48买回上述500万股。

  TCL科技表示,上述所得收益30万元作为本次短线交易的获利金额,将全数上交公司所有。由于股票交易产生的全部费用由李东生个人承担。

  碧桂园终止对惠达卫浴4.15亿战略投资

  8月27日,惠达卫浴发公告称,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同时经与发行对象沟通协商,公司拟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进行调整,发行对象拟由碧桂园创投、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调整为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对于本次调整方案,惠达卫浴表示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能否审议通过存在不确定性,惠达卫浴同时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0厨卫市场洞察报告》发布,京东助力厨卫电器行业实现“逆势回暖”

  8月27日召开的2020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上,京东家电联合中怡康共同发布了《2020厨卫市场洞察报告》,《报告》主要从2020年中国经济形势、厨卫电器市场大盘发展,研讨厨卫电器行业竞争及产品趋势,并对未来行业发展和布局方向做出预测。

  《报告》指出,疫情期间,受限于整体经济形式,国内1-6月商品房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滑7.6%,厨卫电器作为强相关行业,在增量市场面临巨大挑战。另一方面,疫情影响下厨卫市场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存量市场由传统厨卫产品向新兴厨卫品类快速转变,成为行业发展的机遇。面对增量存量市场中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寻找制胜关键,完成逆势增长,京东厨卫向市场乃至行业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