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新佛山人”公益系列活动义演在佛山电视台举行

2020-09-11 新浪家居频道

       舞动精彩,唤醒关怀。2020年9月9日,“万众同心渡难关,唤醒关怀传递爱——致敬在佛山努力奋斗的‘新佛山人’,关注迁移人口教育问题联合公益系列活动”公益义演活动在佛山电视台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于疫情问题,避免人群过多聚集,创新性地全程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并在腾讯看点直播、腾讯家居门窗频道、华南直播平台三大媒体同时上线进行线上直播。

       佛山市南海区社会服务联会秘书长陈敏豪、佛山市其邦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东建、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吴志坚、欧迪克门窗研发总经理冷洪福、希美克(广州)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谢国雄、广东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豪、佛山旭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创科华昊铝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立军、推搜新媒体副总经理、腾讯家居·门窗频道执行总裁鲍丹、广东省门业协会副秘书长、佛山市力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邝丽冰、博商佛山同学会慈善专委会会长吴德、博商佛山同学会慈善专委会秘书长朱绮华、佛山市南海区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谭文卿、广东省百川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宋德伟等领导及15家联合发起单位代表与会。

心传递,爱接力

       本次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广东省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豪带来了启动公益活动的爱心火炬,并将火炬依次传递给15家发起单位,各家发起单位以直播小游戏助力挑战的形式,依次充满爱心能量格,以爱心火炬之光号召更多爱心人士投入公益事业。

       公益助力挑战有接力赛、“移行换位”、绳子运皮球、跳大绳、“纸上站兵”、团队合作挑战、背靠起身、气球运水杯叠罗汉等游戏,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让直播间活力与爱心满满。

       火炬传递,用爱传递公益的火种,用爱传递慈善的精神。本次火炬传递是慈善公益文化的传承,其接力的目的是要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爱心火种汇聚起来,以星火汇聚之力点燃全中国公益的辽阔草原。

爱心汇聚,为爱发声

       义演传递爱心,点滴汇集能量。除了小游戏挑战助力公益之外,此次活动,各家发起单位还携手佛山黄飞鸿龙狮艺术团、325乐队、国际小丑冠军娄波波、剪纸艺术大师饶宝莲、舞凰艺术团、宾丽杂技团、巳坤龙门可道堂带来舞狮、乐队演唱、太极拳、杂技、舞台剧等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表演雅俗共赏,充满爱心,每一个节目都让大家拍手叫好。

       此次活动以公益义演为契机,为现场和直播间的爱心人士们呈现一场美丽而纯粹的视听盛宴。以爱之名,为爱发声,活动直击心灵,拉开了唤醒关爱“新佛山人”的序幕,因爱相聚,载歌远行,共同唱响了向善的力量。

热血润新生,所行皆温暖

       公益不仅是为了去帮助更多的人,公益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学会帮助。为感谢15家联合发起单位和献上精彩活动节目的表演嘉宾为本次99公益日活动作出的支持和贡献,现场特别为他们颁发“公益先行单位证书”及“公益同行荣誉证书”以兹表彰,勉励前行。 

▲给各发起单位颁发“公益先行单位证书”

▲给表演嘉宾颁发“公益同行荣誉证书”

       本次通过“99公益日”平台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守望星助学计划”项目,帮助外工家庭贫困流动儿童,改善教学和生活环境,更好融入佛山社会,将公益活动精准触达社会大众,发挥爱心示范先行作用。

       随着本次“守望星助学计划”项目主题曲《彩色的翅膀》的结束,活动至此结束。让有需要的孩子能像普通的孩子一样快乐的完成学业,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打造适合孩子们成长和生活的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让更多的社会力量了解“新佛山人”这一群体,通过这一个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 一块做好事”。“一块”的力量不大,但整个社会聚在一块,便是温暖光明的未来。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