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红星美凯龙投2000万元成立子公司

2020-09-11 新浪家居

  红星美凯龙投2000万元成立子公司

  9月2日消息,红星美凯龙投资金额2000万元成立上海美凯龙星尚模数装饰科技有限公司,由红星美凯龙全权控股。据企查查平台显示,上海美凯龙星尚模数装饰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贤,主营装修装饰业务。从其股权结构来看,最终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为车建新,总股权比例49.87%。

  多乐士发布2021全球色彩趋势

  全球色彩专家多乐士9月8日正式发布2021全球色彩趋势,备受期待的空间色彩权威趋势预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以“生活,无惧改变”为年度主题,自然温暖的“砂陶棕”(10YY 30/106)成为2021年度色彩,将以其蕴含的坚实能量带领人们走出2020年的动荡和不安,勇敢地拥抱未来。

  唯宝集团宣布裁员

  由于全面的转型和效率计划,唯宝集团Villeroy&Boch预计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00人。该公司在全球雇用约7500名员工,其中大约有1900人在德国萨尔(Saar)工作,一半的裁员将在德国进行,其中大部分在德国梅特拉赫(Mettlach)进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