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消费者信赖对品牌的重要性

2020-09-15 新浪家居

  2020 年 9 月 15 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盛大启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新浪家居主编王晶等共同参与启动仪式。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发表致辞: 

  各位家居人及所有观看直播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很高兴在线上与大家共同见证新浪家居「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启动仪式。同时,感谢全国8大指导协会的鼎力支持。

  2020年有显而易见的特殊性,我们在年初即开始展开一系列助力行业及企业的行动,我们关注行业及产业变化的同时,也更注重聆听消费者声音,致力于建立链接双方的纽带,建立强有力的媒体影响力。

  2020 年下半年,随着「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提出,在未来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民内需消费较往年将有一定提升,而中国制造的产品,也将在品牌上建设上更向前迈进一步,走向更广泛的大众视野。中国 10 亿级的消费者也将更加关注优质制造、优质产品与优质品牌。在此背景下,「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应运而生。

  整体而言,这次的评选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旨在推广中国消费者品牌企业标杆,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优质家居企业、评审专家等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我们也相信,通过广泛的消费者参与,这些消费者心中的优质消费品牌将会通过「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家居十大品牌评选」被时代铭记,他们的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通过活动更好地展现、构筑、传递,成为新经济时期构建美好生活最浓墨重彩的韵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