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大家居首次亮相家具展,引领高端定制家居新风尚

2020-09-18 新浪家居频道

  9月8-12日,全球家居人目光再次汇聚上海,第2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德国柏丽以“柏丽大家居,定制德系品质家”的理念,通过对精致生活的理解诠释,巧妙设计打造整体家居空间,携旗下整体厨房、衣帽间、客厅等个性化定制产品惊艳亮相,既满足中国家庭对于一站式购置体验的需求,也将德国品质,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到柏丽大家居旗下两大品牌负责人:MANGGA衣帽间总裁王伟东先生,himolla中国区销售运营总监李缪司女士,听他们谈谈柏丽如何通过专业个性化定制空间产品,打造专属设计定制,所见即所得的柏丽梦想之家。

  王伟东:承载德系精妙设计 MANGGA定制多维空间

  访谈中,王伟东先生表示,MANGGA曼阁作为nobilia德国柏丽大家居旗下的衣帽间品牌,基本涵盖全屋定制的各种柜体类型,包括衣柜、衣帽间、书柜、电视柜、厅柜等,满足高端用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在王伟东先生看来,MANGGA曼阁始终在努力突破自身的产品边界,在不远的未来,MANGGA曼阁有望为客户带来更多定制化家居空间。

△ MANGGA曼阁(中国)总裁 王伟东先生

  时尚高贵 极致品质

  爱马仕级的皮革、隐框门及护墙板、多维度空间定制是本次MANGGA曼阁参展三大亮点。

  “第一,在皮革方面,MANGGA衣帽间加入了许多新元素,称得上是衣帽间品牌中的爱马仕;第二,此次参展的MANGGA衣帽间隐框门、护墙板新品秉承欧洲设计理念,门与墙体融为一体,大气时尚;第三,本次展会MANGGA所呈现的产品涵盖玄关柜、客厅柜、书柜、衣柜、护墙板、隐框门等等……可以满足客厅、卧室、衣帽间、书房等多维空间定制需求。

  德系设计 工匠精神

  一直以来,nobilia德国柏丽都倡导“智慧化+简约美学”的设计理念,而源自德国品牌血统和技术的MANGGA曼阁则深谙中国高端消费者的生活和使用习惯。

  “外观设计简洁美观,实用功能人性化, MANGGA衣帽间的细节处理能给使用者带来亲切、舒适的生活体验,更增进了用户对于品牌的好感。”无论是皮革类产品还是木制品,在王伟东先生看来,MANGGA衣帽间都能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德系精工的设计和品质,感受到更加美好的家居体验。

  后疫情时代 精致家居美学典范

  2020年初一场疫情下的居家隔离,让几乎所有人都回归到家庭。在王伟东先生眼里,宅家时间越久,人们越能深切感受到家中物件、居室空间的重要性,尤其像厨房、衣帽间、卧室等使用率很高的空间。这些家居产品的品质、细节以及环保性等特质,都会被用户更加重视,这些都对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家居企业十分有利。

  李缪司:德系臻享 himolla呈现高定魅力

  访谈中,李缪司女士表示,源起1829年的德国himolla,从德国一间手工作坊到德国乃至欧洲颇具规模的功能沙发生产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高度定制的个性化选择,打造功能和美学兼备的功能沙发产品。

△ himolla中国区销售运营总监 李缪司女士

  行业楷模 独树一帜

  “himolla意为‘云端般的享受’,旨在提供全方位家居舒适体验。”在李缪司女士看来,himolla最大优势来自其跨越两个世纪,并具备高速度生产革新与研发基础下带来的定制,为行业楷模,独树一帜。“himolla将通过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市场带来真正意义的定制健康单椅沙发,并起到定义功能单椅沙发的作用。”

 卓越设计 大师之作

  因此,针对目前定制功能沙发在国内尚未普及,市场上一些看法,觉得定制功能沙发通常缺少视觉艺术冲击的观点,李缪司女士表示,传统基础风尚定制耗时冗长,然真正的定制一定是多维度超越美观考量的:除了风尚定制,himolla特有的健康功能定制,坐感与尺寸定制,依托在himolla高技术速度的工业4.0制造体系高度上,并且结合Tamara Härty 女士的建筑美观线条设计,这些都确保了himolla的始于功能、颜值并存。

  品质生活 臻选之礼

  李缪司女士表示,未来himolla将通过冠军单椅结合中西各节庆快速度深入消费者市场打下品牌的核心基础,以品牌专营店形式诚意服务,为大家带来真正定制健康的品质生活。在她看来,家是人类恒久港湾,随着疫情催生宅经济,具有品质以及健康功能的功能沙发,能够真正为消费者带来身心的健康与舒适,从人类本源出发是himolla恒久不变的核心。

△ himolla金桥品牌专营店

  从MANGGA衣帽间的定制美好生活,到himolla的定义功能单椅沙发,不难看出柏丽大家居,作为首个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全屋定制品牌,旗下每个品牌都臻于品质,精益求精,从功能到设计,无不满足一站式家居购置体验的需求。而通过不断践行对高品位生活理念的追求,柏丽大家居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定制化家居体验,并引领高端进口定制家居行业的未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