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

2020-09-22 新浪家居

  9月19日,金牌厨柜的“大家居馆”将在成都富森美正式揭幕。据介绍,该馆面积为1500平方米,是金牌厨柜目前在国内展厅最大和品类最全的综合型门店。此次落成的“大家居馆”,是由专业厨房革命的单品,发力到厨柜、衣柜、木门、厨电及智能家居全品类的战略性拓展,对于探寻零售终端中的突破与全新消费触点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6月份金牌厨柜全国首店“家居馆”盛大开幕,正式进驻福州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至尊MALL。金牌厨柜希望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个个家居产品,而是回归生活的理念,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定位“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拥有行业唯一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以及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企业 ”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 ,A股简称:金牌厨柜 。A股代码:603180 。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