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维特企业拟扩建智能马桶生产线,年产能可达12万件

2020-09-29 厨卫资讯

长安云尚 <a href=

  继上海科勒加大智能化改造投资后(快速阅读:上海科勒拟投资4000万元建无人智能仓库),杜拉维特卫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拟对现有年组装生产按摩浴缸、电子座便器等卫浴产品26000件空间进行调整和扩建,于日前进行了项目公示。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朱建路333弄12号,为杜拉维特企业租赁。

  项目拟投资370万元人民币,将现有按摩浴缸产能全部改为智能坐便器性能研发测试、组装、质检等。预计建成后,年产一体式智能座便器及电子座便盖共12万件,完成产品性能研发测试约645次,年产值42500万元。

  本项目分三期建设;二层新建的产品性能研发测试实验室预计于2020年11月完工后投入运营;一层新建的EBS产线(部分)和二层的EBS、EBT扩建生产线(部分)预计于2021年7月建成后投入运营,建成后全厂可年产电子座便盖(EBS)、一体式智能座便器(EBT)7万件;一层新建的EBS产线(全部)和二层的EBS、EBT扩建生产线(全部)预计于2022年12月建成后投入运营,建成后产品可实现达纲生产。(来源:厨卫资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