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罗莱与华为合作深入智能家居领域

2020-09-29 新浪家居

  罗莱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深入智能家居领域

  9月24日,罗莱生活正式成为华为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生态伙伴。双方将聚焦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加速探索全屋智能化应用,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极致体验。

  未来,罗莱生活及华为HUAWEI HiLink将共同深度研发,在智能卧室、智能健康睡眠的产品与技术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卧室智能物联全场景的产品系列,打造互联卧室,实现在睡眠过程中卧室环境的无感调控。从健康睡眠到智能家居,进一步构筑消费者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

  9月24日,新三板公司美心门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自身经营发展需要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终止挂牌。

  美心门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股票挂牌事宜与公司其他股东进行充分沟通与协商,已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意见。

  据悉,美心门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在1个月内内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时间为准。

  东方雨虹投18亿建设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9月23日,东方雨虹公告,公司拟投18亿元在长春市九台区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

  生产基地建成全部达产后预计每年产值不低于30亿元,达产后总部基地销售额30亿元。

  东方雨虹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北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以满足华北地区的市场需求。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