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海尔家居拟更名“海骊”

2020-09-29 新浪家居

  海尔家居拟更名“海骊”

  据知情人士透露,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办理工商更名手续,新名称暂定“海骊”,调整原因或为业务调整和战略方向变更。深耕B端业务多年的海尔家居,本次拟更名,除了升级既有传统住居板块,也意在探索新的增长点,布局新的业务内容。据悉,海尔家居将于近日举办发布会。

  再迎跨界对手,乐扣乐扣宣布进军智能卫浴

  智能卫浴行业将再度迎来一强大对手。日前,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近日与国内大型家电销售平台型企业——浙江百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在智能家居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家居领域的旗舰品牌。

  据悉,双方此次达成的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智能卫浴、智能门锁及智能晾衣架将是重点突破的方向,双方将集中各自优势打造出凝聚先进技术与创新设计的智能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  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我乐家居疑遭“杀猪盘”连跌两日

  9月21日午盘开市后,我乐家居股价在13时29分至13时42分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从跌幅不到3%突然砸至跌停,9月22日公司股价再度跌停,连续两日跌停后,9月22日晚,我乐家居发布股票异常波动公告澄清表示已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直播间、微信群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