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运时通控股集团关于网传视频声明

2020-10-29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获悉,10月28日,运时通控股集团对关于2020年10月20日培训做了相关说明。据其表示:

10月20日,我司举办以经销商、导购为主的培训,期间某个环节学员出现激进行为。针对此事,我司经过检讨也郑重向该学员就未经当事人同意散发该视频,侵害了当事人隐私之事以及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表示歉意、并声明如下:

1、网传视频为我公司营销部门于2020年10月20日组织的一场导购培训,邀请行业第三方培训机构主导培训。参与学员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及终端销售员,属于自愿报名参与。现场出现的个别过激行为,不属于培训要求和考核内容。

2、公司对视频中的过激行为以及对社会大众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对于本次事件,公司深刻反省,并且会对以后的所有培训课程进行严格审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公司也会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

3、公司一直以“成就员工、服务客户”为经营理念,未来也会持续努力。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次事件的关心,公司也会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建议和监督,持续改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