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专家评审会收官:结果11月8日公布

2020-11-03 新浪家居

  截止11月3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的共同指导下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阶段顺利完成,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集结全国重磅专家为近500家入选品牌投票。

  其中,专家评审从10月26日至11月3日陆续完成,专家评审团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秘书长梁宏瑀,居然之家总裁王宁,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中央美术学院特聘教授、LDH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刘道华,新华网家居频总监李鹏,中国消费者报主编孙蔚,中国产经新闻主编高莹莹组成,分别完成了十个细分品类十大品牌线上评审。

  同期,于10月30日在乐居举办线下评审会,包括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专家、设计师等代表,从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入围的涉及家装、橱柜、门窗、厨电、陶瓷、卫浴洁具、智能家居、装修辅材、定制家居、地板十个品类中,综合考虑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因素为家居品牌评审投票。

   

  至此,从10月12日举办至今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已经圆满完成。根据评审规则,专家评审成绩作为候选人最终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将与网络票选、工长票选、设计师票选共同决定票选结果。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1月8日公布。

  站在2020年的时代窗口,回溯新70多年发展,波澜起伏也波澜壮阔。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几十年来在各行各业都涌现了伟大的奋斗者和现代化企业,家居领域的企业及品牌也是美好生活的重要参与者之一。

  这些企业及品牌及其背后的成就者可以说是满载正能量的行业榜样。他们将会被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铭记,他们的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通过活动更好地展现、构筑、传递,成为新经济时代成就美好生活的消费品牌典范。

  2020年11月8日,十大品类的消费者品牌的最终票选结果将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第一阶段网络票选结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