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索菲亚出资2550万元与圣都装饰成立合资公司等

2020-11-03 新浪家居

  索菲亚出资2550万元与圣都装饰成立合资公司

  10月29日,索菲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索菲亚家居(浙江)有限公司与圣都装饰合作,拟在浙江省金华市共同投资设立索菲亚圣都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浙江索菲亚认缴出资比例达51%,为2550万元,圣都装饰认缴出资比例达49%,为2450万元。索菲亚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加快开拓公司整装业务渠道。

  好莱客等10多个智能家居项目落户广州从化

  据广州市从化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从化已形成了以广州好莱客定制家居智能化生产项目、星河湾智能家具制造基地为双龙头的产业集群;已累计落户壹家壹品家具有限公司、广州韩居丽格家具有限公司、广州百利文仪实业和广州市德维尔等10余家家居智能生产企业。预计到2022年,从化家居智能化产业预计可实现产值约60亿元。

  居然之家投资10亿在湖北黄冈建设新零售城市综合体

  10月28日,湖北黄冈市团风县举行居然之家新零售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拟用地约280亩,总投资10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

  项目以“大消费”为平台,着力打造成集家居建材、生活超市、餐饮轻食、影视院线、精品零售、儿童天地等“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家具生活购物中心,将成为团风城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

  美国家居零售巨头家得宝被黑客攻击,用户信息泄

  近日,家居建材零售商家得宝在加拿大分公司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用户信息泄露事件。部分家得宝加拿大门店的消费者收到了由该公司发来的上百封电子邮件,而邮件的内容并非本人的购物订单信息,而是属于其他陌生人的购物订单确认邮件,其中包括了消费者的姓名、联系地址、订单具体细节、信用卡部分信息等敏感数据。

  志邦家居副总裁张文斌因个人原因辞职

  10月30日,志邦家居发布公告称,张文斌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10月30日,张文斌持有志邦家居无限售流通股约29.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据了解,张文斌任职时间自2015年7月至今,历任志邦有限仓库管理员、仓库主管、区域经理、招商经理、加盟运营总监、加盟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装配式内装企业“变形积木”完成A轮2000万融资

  10月29日,装配式内装服务商变形积木完成A轮20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搭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