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的声明

2020-11-03 新浪家居

  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评选自启动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全国共有近150位家居经理人参与评选。

  今日,我们收到部分参选经理人反馈,其接到谎称新浪家居后台工作人员的电话,声称可通过内部操作为其刷票助选。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评选已组织三届,主办方拥有丰富的防刷票经验,并在票选中设计了多重防刷机制,以保证票选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 

  主办方特此声明,刷票操作无法实现且涉嫌诈骗,主办方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请参与本次评选的经理人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如接到类似电话,可直接向主办方举报。举报电话:010-58951033。

  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组委会

  2020年11月3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