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业之峰集团副总裁李一广:“课程结束但学习和成长仍在继续”

2020-11-04 新浪家居


  不久前西海SDS商学院首期成效班正式结业,新浪家居有幸采访本次成效班学员之一的业之峰集团副总裁李一广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成效班的一些心得体会。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来成效班学习?

  李一广:第一方面来讲是因为此次成效班的授课老师们都来自于行业内领先企业的老师;第二方面从个人角度来讲,作为一名涉足行业不算太久的家居人,是希望借此机会对整个行业的脉络进行梳理和学习的。

  新浪家居:成效班一期结业了,您认为成效班课程的品质如何、课程完整性如何?

  李一广:基本上可以说达到了学习预期。从内容上来讲很全面,线上、线下相结合;老师们授课很用心;课程组织非常完整。

  但为什么说是基本上呢?因为在成效班的学习只是一个开始,老师们授课后,有很多事需要我们自己在课后消化的。

 新浪家居:学习了成效班的课程,有哪些收获?对实际工作有哪些方面的帮助?

  李一广:去广州的游学过程给我触动很深。两个简单的例子:

  第一个:此前华浔品味在全国开了很多分店,对于店面的连锁管理模式我是非常好奇的,因为其实跨区域管理是有难度的。此次深入企业学习后,对于连锁扩张的奥妙有了新的认识理解,同时对于今后业之峰的发展也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第二个:土巴兔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原先对于它的认知只停留在很浅的表面。通过这次机会深入了解后,发现土巴兔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拥有体系化的管理和领先的技术,对整个行业发展都有作出贡献的地方。这对于今后业之峰与土巴兔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浪家居:对成效班今后的建议有什么?

  李一广:希望课堂的结束并不是真正结束,每一期结束后可以形成一个优秀学员群,开拓课堂之外的地方,方便大家在线下进行交流,课程结束但是学习和成长仍在继续。

  其实平时同行之间的交流会有所顾忌,但是成效班中大家都敞开心扉非常坦诚的有一说一,这样良好的氛围对于学员们的影响很深,也是我认为此次成效班非常优秀的一点,希望这样优秀的氛围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公司简介:

  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业之峰在全国有20多家直营分公司、70余家加盟分公司,构成了庞大的装饰装修服务网络。

  从成立时的十五平米小店,到今天的集团化企业,伴随着企业规模扩大的同时,业之峰也由单一的业务模式向集团化、产业化迈进。如今,业之峰形成了多地、多定位的产业链条,更加细分市场。业之峰在业务领域上涵盖了家装、公装、特许加盟三大体系。

  业之峰家装版块拥有汇巢、峰格汇、诺华整装、全包圆四大服务品牌:“汇巢”专注于别墅大户的高端设计服务;“峰格汇”为精英人群提供私人定制精装;“诺华整装”将家居产品标准化、成品化;“全包圆”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成品家居。

  公装公司拥有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特许经营是业内起步较早、分布较广、效益较高、同时对加盟商支持力度大且拥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的连锁企业。

  业之峰以“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服务理念,以“让天下没有装不好的房子”为使命,以“做受人尊敬的行业领跑者”为愿景,为“提高和改善国人家居生活环境”持续贡献力量。

第二期“中国家装企业高品质生存发展成效班”强势登场!

高端课堂,名额有限,有意向的企业请尽快联络西海SDS商学院负责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