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瓷砖品牌」称号

2020-11-11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11月8日,历时55天,历经候选品牌公示、考察、票选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揭晓。马可波罗荣膺「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瓷砖品牌」称号。

  本次评选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自9月15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超100个城市,参与企业近500家,网络累计获得462万有效投票。

  在由主流媒体、权威专业组织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产生了《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十个领域的十个子榜单。

  本次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票选最终评定出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榜单旨在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点击查看2020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更多详细内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