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优秀工长「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2020-11-16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规划开始之际,中国房产家居行业将迎来一场助力中国人“美好生活”的重要评选!2020年11月1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指导,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时代洪流中的2020年,历经了一系列重大事件。尤其重要的是,随着「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提出,未来的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大循环中的消费面貌将逐渐变化,十四五规划中着重强调了「质量而非速度」为发展核心,在房地产家居领域,家装领域的优秀工长正是以质量保障美好生活的践行者。在此背景下,「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评选活动」应运而生。

此次评选在2016-2019年四届《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的基础上,从历届优秀工长百余名获奖者中优选出2020年度消费者信赖工长。旨在挖掘行业内***的工长、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推动家装施工领域健康发展。2020优秀工长评选,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围绕“执着敬业、守正出新、用心筑家和社会责任”十六字方针展开,进行公开、公平、公正评选。新浪家居策划的2020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评选,也是家装工长领域最广泛、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核心将聚焦于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推动优秀工长。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推选历年四届获得“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的优秀工长,通过网上票选,最终评选「2020年度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20名,获颁年度优秀工长荣誉及证书、并在12月12日举办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网络投票在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评选网络票选专题进行,投票时间自11月23日至29日。在11月16日启动后,11月17日至21日是候选工长资料填报及组委会审核资质阶段,11月22日公示候选工长。

需要强调的是,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票选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人(不限人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评选规则:

1、评选对象:

1) 2016-2019年共四届《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评选优秀工长获得者。

2) 评选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评。

3) 参评团队或个人用和合法经营权、近一年无业务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2、网络票选规则:

1) 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渠道;

2) 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人限投一票;

3) 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

3、评选流程

1) 评选开启(11.16)

2) 候选工长资料填报及组委会审核资质(11.17-11.21)

3) 候选工长公示(11.22)

4) 网络评选(11.23-11.29)

华北、华中、西南、中原四个大区历届优秀工长参评。

各地网友对候选工长进行网络投票,票选内容会在评选定制的专题页面中呈现,参选人及网友可实时观看票选情况。同时可分享传播参选人拉票页面进行相关宣传活动。

5) 颁奖盛典(12.12)

颁发“新浪家居2020消费者新浪优秀工长”荣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