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了解儿童抗菌吗?一支视频带你get儿童抗菌真奥秘

2020-11-18 新浪家居频道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男孩子是掌心里的小太阳,

女孩子是贴心的小棉袄。

孩子的健康成长,

无疑是每个父母最大的心愿。

“听说了许多关于装修后甲醛超标的报道后,我宁可多花点钱买贵点的儿童产品,让家居环境更健康、更有保障”,给孩子最好的保护,是大部分家长的心声。

只要带着“儿童”俩字,家长们都会倍加重视。很多家长在装修儿童房时,都会格外地用心,无论是色彩、选材,还是抗菌环保,只要孩子可以健康成长,父母必然会给到最高标准的呵护。

但怎样的“儿童”产品才是真正适合孩子们的产品?什么样的抗菌产品才真正适合儿童房?

话说,儿童抗菌你造多少?一支视频带你get儿童抗菌真奥秘!

看完视频,是不是吓一跳?

儿童房装修产生的有毒有害气体,如甲醛、苯、氨气等,均是室内空气环境的头号隐形杀手。儿童长时间生活其中,还易受到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黑曲霉等细菌、霉菌等引发的生物污染。

如何让儿童房更加健康?不妨从墙面入手!

无论是主卧,还是儿童房,装修时,墙面都占据着空间大部分面积,墙面环保与否,直接决定了整个空间环境是否健康。作为墙面重要的装饰材料之一,涂料承担的责任至关重要。好的涂料,不仅可以让家庭空间颜值爆表,还可以为家居健康保驾护航。

立邦儿童漆,融合立邦3大核心科技:分解甲醛、I级抗污、可调千色。首先,立邦儿童漆不仅自身无添加,更能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从而有效降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甲醛净化性能优于行业标准,让父母更安心。其次,立邦儿童漆耐污渍性优于《内墙耐污渍乳胶涂料》(I级)标准,是目前国内最高的抗污标准。立邦儿童漆还拥有可调千色技术,可依据孩子的不同性格个性化定制颜色,培养出孩子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给儿童带来更逼真的缤纷色彩体验。

不仅如此,立邦儿童漆还通过了严苛的欧美双认证(德国莱茵TÜV认证、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同时抗菌标准也再次升级,可抵御9种细菌和11种霉菌,抗菌率高达99.9%。

儿童抗菌奥秘,每个家长或多或少都要了解一些,然而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空间,才是每个家长的硬核职责,立邦儿童漆的环保认证、多项核心科技,打造了家装涂装环保的高标准,保障了孩子的健康成长。立邦儿童漆,爱的选择。欧美双认证,星耀级抗菌,将守护刷在墙上!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