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票数破百万 三甲门槛提高至5万票以上 | 中国家居年度CEO票选Day4

2020-11-20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 11月16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进行指导,“2020(第四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围绕“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用心筑家、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谁是年度CEO?>>>点击进入投票  

  截止11月20日0点,票选已进行了4天,累计有效票数超百万,达到1009940票。其中当日净增票数26411,环比下降49.26%。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依然暂居榜首,但随着总票数的持续增加至百万以上,榜单前三甲的排位争夺变得越来越激烈,4天来排名几经变化,前三门槛提高至5万票以上。

  其中惠达卫浴殷慷在前一日被挤落至第七名后,再度凭借64638票晋位第二,并与第三的大自然家居佘嘉浚拉开了近万票的距离。

  资料显示,殷慷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获得理科学士、硕士及复旦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硕士。1992年7月至1995年3月任复旦大学教师;1995年3月至2007年3月任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总监;2007年3月至2012年5月任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2012年8月至2016年6月任特优仕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7月至2017年5月任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7年5月至今任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由大学教师转变为职业经理人,从事营销工作二十五年,从外企到头部民营企业,均带领所属企业成为行业领导品牌,倍受行业肯定与关注,多次荣获行业殊荣,在企业管理、经营战略、品牌营销等方面拥有非常丰富且独到的实战经验。

  截止11月20日0点,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票选榜单前十分别为:熊俊66851票、殷慷64638票、佘嘉浚54995票、周建平53262票、、许邦顺39746票、李志林35933票、卜立江35547票、杨刚30944票、罗庭树30829票、陶江29359票。前十门槛已经提高至3万票左右>>>点击为候选人投票  

注:截图时间为11月20日0时注:截图时间为11月20日0时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七天,从11月16日零时起至11月22日24时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CEO候选人的履历、业绩等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年度CEO进行投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财经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人(不限人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此外,下载乐居财经APP(版本2.2.1及以上)可为当日已投过票的CEO再投一票,不仅如此,还可查看完整候选人票数实时排行,掌握最具时效性的投票动态。

  “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 “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花落谁家?12月12日,荣耀揭晓。

  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

  国内家居集团CEO,任职一年以上、持股5%以下。

  二、评分规则:

  1、网络票选:全国范围内网络投票,通过网络评选,从100位入围的候选人中评选出“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网络票选成绩占比70%)。

  2、全国评审:全国专家评审团对“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从品牌美誉度、市值管理、经营能力、财务健康、社会责任等多维度,根据专业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审打分(全国专家评审成绩占比30%)。

  3、年度CEO产生:总得分=(全国评审/总分)*30%+(网络得票数/网络总票数)*70%;产生“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