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130亿投资湖北东楚

2020-11-20 新浪家居

  继黄冈百亿投资后,居然之家继续助力湖北发展。

  11月15日上午,汪林朋董事长携同商会企业家马不停蹄的前往本次湖北之行的最后一站—荆州,并参加荆州市举办的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等市领导等参加活动。本次会谈中,居然之家决定将在荆州市下属各县市建设以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为特征的现代商业综合体,对每个项目投资8-10亿元,累计投资不低于60亿元。

  汪林朋董事长表示,居然之家将坚定不移地以“大家居”为主业,以“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为使命。在巩固实体店经营的同时,加快向四五线城市推进连锁发展,并融入大消费与新零售业务,将大数据、人工智能、天猫同城站、躺平设计家等新零售技术和应用场景引进融合,将居然之家打造成为消费、体验和社交的活动中心,树立新零售和现代服务业的新标杆。

  今年7月,居然之家加大在武汉投资,引入新技术、新品牌、新业态,同时在黄冈下属各县市建设居然之家生活MALL,发展以大数据为驱动力的新零售,总投资高达100亿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