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监事郑涛辞职

2020-12-07 新浪家居

  12月4号居然之家发布公告称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郑涛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郑涛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职务。郑涛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 公司其他职务。

  郑涛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监事,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之前,郑涛女士仍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零售业务,同时涉足商业物业开发、电商服务等产业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上市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百货、日用杂品销售;超级市场零售;装饰设计;销售家具、建筑材料、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物流配送、仓储服务(不含易燃易爆物品);健身、摄影、复印、干洗服务;字画装裱;房屋出租;经济贸易咨询;物业管理;汽车货运;道路货运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