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拟出资538.39万参与设立基金

2020-12-07 贝壳财经

  12月4日,红星美凯龙发布公告称,将投资538.39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基金,暂定名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启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据了解,本基金目前处于筹备阶段。

  公告显示,本基金总认缴规模为1.46亿元,其中,红星美凯龙认缴金额为538.39万元,占本基金总认缴规模的3.69%。本基金的存续期限为10年,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可以延长。

  目前,本基金处于筹备阶段,且尚需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存在无法完成备案的风险。红星美凯龙介绍,本次参与投资合伙企业,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重大影响。红星美凯龙同时强调,公司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承担的投资风险敞口不超过认缴金额,即538.39万元。(来源:贝壳财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