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快上市步伐?

2020-12-08 新浪家居

  12月4日,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三保一促”工作组与晨阳水漆集团首次召开媒体交流会。晨阳水漆表示,在政府专项小组及专业团队的帮扶下,集团正积极引进战略投资,推动股权重组,密切沟通外部40多家投资单位,已有14家表达明确意向,随着股改的进行,晨阳水漆上市计划正式被提上日程。

  早在今年9月11日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晨阳工贸或晨阳水漆)与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都证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晨阳工贸董事长刘善江和国都证券董事长翁振杰在合作协议上签下名字。

  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保定市徐水县(今徐水区),是集水漆生产、建材贸易、工程施工等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自建厂以来,集团一直专注于水性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晨阳水漆是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现年产具有高水平的百余种环保节能水性漆125万吨,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建筑、装饰、家具家装、家电、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电力等多个行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