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2020-12-08 新浪家居

  12月3日晚间,帝欧家居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据帝欧家居10月30日披露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显示,本次可转债的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5亿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欧神诺八组年产5000万平方高端墙地砖智能化生产线(节能减排、节水)项目、两组年产1300万平方米高端陶瓷地砖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帝欧家居主要从事卫生洁具、建筑陶瓷两大重要家居装饰、装修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公司建筑陶瓷板块主要经营国内高端瓷砖品牌“欧神诺”瓷砖。欧神诺始终定位于瓷砖的中高端市场,产品线涵盖了建筑陶瓷的全部品类,主要产品包括了玉质瓷砖大理石瓷砖、普通瓷质抛光砖、仿古砖、瓷片、大规格砖、岩板等全部主流产品大类及800多个规格花色。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