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顺平重返欧派

2020-12-14 新浪家居

  欧派家居发布了《关于调整营销系统部分竞岗结果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集团各单位:

  经集团总裁室进一步研究和协调,对于12月7日发布的司总裁室通[2020]109号《关于2021年集团营销系统竞标结果的通知》中的部分干部竞岗结果进行调整:

  1.杨鑫不兼任集成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一职,改由刘顺平担任。

  2.工程事业部原总经理岗位调整为副总经理,由姚锐担任,并主持事业部工作。

  特此通知。

  刘顺平重返欧派家居!

  刘顺平自2000年3月就职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厨电营销总监、橱柜营销总经理、集团营销总经理、集团营销副总裁,并于2019年11月底正式离职。

  欧派家居2017年上市后,刘顺平升任为欧派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主管大家居(去年拓展为整装大家居)、广州分公司、集团品牌中心等重要部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