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康耐登家居荣获“2020年度设计创新奖”

2020-12-14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12月4日,发现·共创——第十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20广东家居行业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进行广东优秀企业风采展示,康耐登家居荣获新浪家居“2020年度设计创新奖”。

  中国家居产业从默默无闻到繁荣昌盛,诞生了一批优秀的家居企业,这些企业的谋略布局在深刻影响着整个中国家居业的生态变化,并引领着整个行业奋力爬坡。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媒体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深刻洞察产业发展,挖掘一批发展强劲的企业势力,携手优秀企业共同助推产业向上发展,鼓舞产业向前迈进,特别挑选了一部分企业进行风采展示。

  据了解,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康升集团,集团于1995年进入国内市场,专业从事全屋家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康耐登以健康、时尚、舒适简约为设计理念,为典型的欧洲设计大师原创的时尚家居风格。康耐登率先在行业内独家使用竹炭海绵、大豆海绵作为填充物,保证了康耐登产品的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更好地诠释了康耐登品牌的健康环保,耐用,时尚摩登的品牌理念。康耐登产品以时尚简约、创意为核心,注重整体的配套性、产品的设计及超高性价比而成为大众的首选品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