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设计红人榜年度十大设计师重磅揭晓!

2020-12-14 新浪家居频道

       12月1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的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暨2020设计红人榜圆满落幕。2020设计红人榜年度*****揭晓,十位设计师现场进行精彩直播演讲,线上流量突破500万+,颁奖礼明星同台互动,设计创造力和创意是未来城市最直接的改革力。中国设计正走向新的趋势和未来,中国设计新势力,新的影响力 ,新实力 。

       近年来,中国设计已经不是之前的盲从者,从最初“中国设计新势力”的崭露头角,到现在越来越多优秀设计师在世界语境中的“中国设计新影响力”。他们完成了中国新时代里中国设计新老之间的传承交替与变革。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设计师,用现代设计语言表达着中国当代新人居,诠释着中国人现有的生活审美和品位。中国设计新势力,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他们已经从“中国设计新势力”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中国设计新的影响力”。

       在此背景下,「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 暨2020设计红人榜」应运而生,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发起,联合国际著名设计师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

2020设计红人榜年度十大设计师


十大设计师现场精彩演讲,线上观看流量突破500万


颁奖礼明星同台互动

       城市肌理伴随全新社会早已步入自我组织的发展进程中,文化不断迈进,设计秩序已经瓦解。今天我们所看到的城市设计都反映出现代生活观念下的专属个性特征。设计不再屈服于现代主义的某个单一原则与风格,而是表达出一种更高层次的复杂性,多元化、个性,更多面地接近当代社会和生活的多样化和居住文化。当代中国人新的生活方式,对未来生活空间的有机需求,是激活城市细胞再生的原动力。单一的标准化已不合时宜,设计成为中国当代社会的必要刚需,承接于传统内核的新型居住空间的私宅和生活方式,在传统的衰退与进阶中,伴随社会的发展,必须进行革命性地更迭与改变。设计是应中国当代社会现象级社会居住问题最直接的解决方案,是未来城市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暨2020设计红人榜盛将为中国优秀设计师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更能让优秀青年设计师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天,中国设计仍亟待开发,要走的路还很长。而青年设计师是中国设计的明天和希望,是未来中国城市的最重要的建造者之一。中国未来必有设计。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