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柯尚木门张彧豪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20-12-14 新浪家居频道

  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2020年12月12日,“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盛典现场,“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柯尚木门武汉市场总经理张彧豪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张彧豪1992年出生于湖北宜昌。2013年大学本科在读时决定用实践检验真理,开始创业投身到家居建材行业。2013年4月-2017年10月,在湖北宜昌经营Konson柯尚木门。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开设两家专卖店,业绩逐年稳步增长。2017年11月至今,任Konson柯尚湖北武汉市场总经理。给这个十余年的老市场带来了新活力。

  曾荣获:2018年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红星美凯龙全国十佳诚信青年商户;被大学母校评为荣誉校友、创业导师。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