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陈航:不断突破 不断创新 赋能大家居全链路

2020-12-14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讯】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现场,群核科技(酷家乐)CEO陈航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本次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家居行业约千位精英参会。陈航获奖后走进直播间,接受乐居主播采访,并分享获奖感言!


  访谈中,陈航表示,作为一家成立9年的创业公司,发展到今天,能够赋能和陪伴两万余家品牌企业成长,他非常感慨。而对他个人而言,经营公司更重要的一点在于不断突破、不断创新,并且得到众多企业客户的认可。因为,只有在行业做好产品和服务创新,让更多客户实现成功,才能得到行业媒体关注与认可。

  对于2020年企业表现,他指出,作为一家旨在赋能大家居行业的科技公司,群核科技今年迭代出众多新产品和业务解决方案,从单一的云设计渲染功能扩展到了对接生产、施工等能力,比如几何建模与营销展示功能,赋能大家居全链路。他也提到,今年对群核科技具有标杆意义的事件就是收购了Modelo。在他看来,Modelo解决了偏建筑行业的协作展示层面问题,且积累了成熟的3D展示引擎功能,能够与酷家乐云设计软件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实现“1+1>2”的协作共赢效果。

  谈及2021年群核科技的发展规划,陈航告诉我们,前不久发布的“4+4+N”产品矩阵将是未来的重点打造的数字化能力方向。他们将继续以渲染为主要产研导向,同时致力打通“设计生产一体化”最后一公里,并且积累众多核心的辅助CAD软件领域的底层技术,帮助更好展示营销、协作、展示等功能。还有,群核科技不仅想打造***的科技产品,让更多海外客户更好地运用起来,也希望未来中国云设计领域的科技应用走在世界前沿。

  最后,陈航表示,今年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运用酷家乐云设计软件成功的案例,很受鼓舞。大道至简,专注是最有力的力量,群核科技将专注做好产品与服务,更好地助力客户与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向着数智经济的趋势方向发展。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