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将临 冬至日再看“一群木匠的倔强”

2020-12-16 新浪家居频道

  古语云,“至如三奔三景之妙,九变十化之精,各探其门,互称要妙。”“九”字在传统文化中历来被赋予了神奇的色彩,九是数字中最大的一个,被认为是至阳的虚数、极数,常表示最多,而与“久”字同音,又被赋予长久之意。TATA木门一期一会的冬至之约已经走到了第九个年头,这个被家居圈翘首以盼新品发布盛会今年将带着“一群木匠的倔强”与行业对话,或许正是这份倔强才造就了TATA木门历“9”弥坚的盛况,成为最懂你的那个“TA”

  20191222日,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带着“在防火门技术全面放开的环境下,不奢求所有人都用TATA防火门,希望所有人都用防火门”的出心,宣布TATA防火门正式发布,同时一直延续的静音门已经来到了第五代,真正将静音做到了行业的天花板。从2012年开始,每一年的这一天TATA木门总会准时送上冬日的温暖,为消费者和木门行业带来新的惊喜,这次TATA木门又将如何拉高行业的上限?比你自己更懂你的“TA”,又将带来怎样的新品?

  嵌艺+磁吸 懂你的“TA”用设计改变生活

  时间回溯到8年前的1222日,TATA木门第一届新品发布会,以“设计改变生活”为主题,采用苹果发布会的形式,带来了一场充满科技感、时尚感、智能元素风格的发布会,彻底改变了人们固有思维定式中,传统行业发布会的形式。

  磁吸门

  嵌艺

  第一次发布会带来的“磁吸门”,首次使用了TATA独创的“45度斜角的塞式结构”,在技术上实现突破的同时,给了行业更多的可能性;同步发布的“嵌艺”,则主打“追求极致的美感”,当你对木门还没有如此的追求之时,TATA已经给了你更多的可能,或许“TA”比你更懂你。 

  TA”更懂小户型的痛点

  2013TATA带着磁吸静音锁和自由推转门亮相发布,揭开了两项改变行业和改变人们生活的木门技术。

  磁力静音锁利用磁力原理解决了机械锁的物理碰撞问题,使静音达到极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关爱和更好的生活体验。

  磁吸静音锁

  自由推转门

  当消费者尚未意识到原来通过门还能节省更多空间,TATA木门自由推转门则将目光锁定在了解决小户型的痛点上,使用户能够实现无需移动便可开门,通过一扇门节省0.4平方米的空间,“TA”比我们更懂小户型。

  TA”让木门“潮”了起来

  2014年,“卷香”、“锦绣”、“锦上宅”三款新中式木门的发布,开启了TATA木门的“国潮”之路,“TA”更懂如何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审美需求,用现代的中国风吹拂着对中式文化情有独钟的年轻人的心扉。

锦绣门

  卷香门

  与此同时,静音二代的发布,大大提升了密封效果,使关门声更小,手感更舒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家居空间。

  静音二代

  TA”把智能带进入户门

  静音一直是TATA木门追求的极致,2015年冬至日,TATA木门首推的静音推拉门将静音门再次提升了一个Level,这款新品具备了更静音、更保温、因地制宜细化研发、被动式节能、微通风、更安全等特性,在保证静音的同时,更懂如何提升更多的可能。

  静音推拉门

  在不断探索静音的过程中,TATA木门也从未放弃其他技术层面的尝试,TATA当年就将触手伸到了智能入户门领域,在数字化时代,“TA”更懂如何将***的技术融入到木门之中,据了解,这樘门不仅具备智能、一摸即开的特性,同时无需更多动作,手机提前设置,触摸即可开门。

  智能入户门

  TA”懂你的冷

  2016年冬至日,天气已经转冷,或许享受着暖气的北方人感触不深,但对于部分南方家庭来讲,冬天的室内缺少了点温度。当所有人都在讨论南方是否应该装暖气时,一场围绕着“暖”字展开的新品设计摆在了TATA木门的面前。谁也没想到,就在那一年的发布会上,TATA真的带着一樘“有温度”的门亮相,或许“TA”比谁都懂消费者的冷。2016年,一樘插电90秒即可达到最高热度(最高为50℃),室内温度维持在22℃的暖“芯”门应运而生。

  暖“芯”门

  让“TA”打包解决家庭噪音

  随着经济发展带来的消费升级,消费者的审美意识不断提升,因此对于家居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能使家居生活更美、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更受欢迎,TATA木门当年的新品发布展现的“静音”“环保”和“高颜值”则完美的展示了对于市场发展趋势的“懂”。“超级静音3大件(外门、室内静音门、静音墙板)”配合全新的“第三代油漆工艺”打包解决了家庭噪音问题。

  超级静音三大件之外门

  超级静音三大件之室内静音门

  超级静音三大件之静音墙板

  开启隔音强化模式 “TA”更懂时尚

  2018年底,TATA木门全新升级的静音四代产品正式发布,采用8个磁点对接到全面贴合,实现更密封的效果,上提门把手联动底部下落式隔音条下落,下落式隔音条底部5mm软胶条与地面挤压完全密闭,开启了隔音强化模式。

  静音四代

  与此同时,对于时尚趋势的把握,“TA”似乎表现出了比消费者更懂自己的超前,在推出静音四代的同时,选择了与自己地位最匹配的梁志天大师推出了充满都市时尚魅力的“汇”系列产品。通过简约的色块,利落高雅的镀铜金属线条,营造出时尚和尊贵质感的同时,还以消费者一个平民的价格。

  汇”系列产品

  TA”更懂如何守护一个家

  时间来到2019年冬至日,纵瑞原在发布会上表示,“有温度的产品一定是敬畏生命的”,近年来,火灾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可挽回的伤害,TATA推出这款门希望能给每个家庭带来可靠的安全防护。TATA要做的是为消费者研发一款好看、甲级、静音室内防火门。经历四年时间研究与反复试验,烧毁了6吨多材料,经过170余次严苛测试,重构室内防火门结构,最终才研发出拥有4级防护的甲级木质室内防火门,“TA”显然最懂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一樘更加安全可靠到产品。这也有了纵瑞原口中那句“不奢求所有人都用TATA防火门,希望所有人都用防火门。”

  防火门

  与此同时,在静音技术的研发上,TATA木门一直不断的突破与坚持,同时发布的第五代静音门,通过45°+90°极致隔音,增加声音传播路径,极大削弱噪音。在守护家人安全的同时,不忘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的舒适度。

  第五代静音门

  TATA木门的历“9”弥坚,让“一群木匠的倔强”显得弥足珍贵,在1212日,“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20中国家居创新峰会”上,刚刚获得“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的TATA木门品牌中心总经理王楠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今年的新品非常期待,也会为行业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最懂我们的“TA”这次又将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哪些震撼?让我们122213:30分在TATA木门北京总部(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宝佳路11号)2021新品发布会见分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