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角延伸 今朝装饰再启新篇章

2020-12-16 新浪家居频道

  市场调查显示,受消费升级影响,一部分家装消费者在装修时倾向于选择整装装修,根据个人喜好打造整体和谐统一的家装风格,以便直接拎包入住;另一方面,疫情加剧宅经济深层次演变,消费者宅家时间久了,对家的思考更多了,更多人思考从局部或整体重新装修自己的家。

  显然,家装消费者对整装的新需求呼声颇高。作为行业发展的领导者,今朝装饰一向嗅觉灵敏,精准把握家装消费者需求。12月19日,坐落在京北市场的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即将盛大开业!

  今朝有“朝” 敢担“先行者”

  应时代与市场所需,是企业生存之依,今朝装饰深谙其中玄机。

  回顾历史,自创立以来今朝装饰不断探索市场发展规律,宏观定位消费者需求。2008年,在大多数企业开辟新房市场之际,今朝装饰预先发现“老房装修市场”这块“新大陆”,便专注老房装修市场并不断深耕。历经12年发展,“老房装修专家”的美誉已经名扬四海。

  今朝装饰不仅在老房装修市场占据鳌头,成立22年,今朝装饰形成了老房装修、巧装家社区化运营、适老装修的三大核心战略。本着传递更多人文关怀的原则,随着社会老龄化日益凸显,适老装修作为装修行业的朝阳产业。在2019年,今朝装饰联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周燕珉居住建筑设计研究工作室,打造了适老装修标准体验中心,企业发展的触角延伸至适老装修领域,继续走在时代前列。

  今朝有“兆” “触角”再延伸

  谁占据市场,谁就能抢占先机,谁就能在行业发展版图上占领高地。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导者,今朝装饰不断自我革新。

  在整装行业迎来热潮的2017年,今朝装饰在东五环建成3000㎡家居整装体验馆,馆内包含12套不同风格的整装样板间,展示了今朝整装的雄厚实力。

  2019年,在南三环创立了10000㎡今朝老房装修设计创意中心,馆内一层承包今朝老房装修个性化全屋定制。同年今朝装饰以100万用户装修案例为样本,荣耀推出真正意义上的整装产品——英迈定制整装。从设计到产品,从施工到服务,从硬装到软装配饰,都可实现一体化专属定制。

  2020年,疫情期间,今朝装饰逆“市”而上,10月,今朝装饰斥资5亿,英迈产业基地正式投产,引入智能工业4.0个性化全屋定制产品生产线,可为装修业主提供包括木门、橱柜、衣柜、定制家具在内的全屋定制产品。

  英迈木业产业基地落成两个月后,今朝装饰再掀波澜,目光投向京北市场。12月19日,坐标北五环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5号的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今朝装饰提供1万平米线下实景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的定制整装场景服务。

  至此,今朝装饰装修服务打开了京城东、南、北市场,迎来发展的新局面。

  纵观家装市场,全屋定制整装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因为消费者一方面希望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空间,又希望能够根据个人喜好进行特别定制,保证整体家居环境和谐统一。为生活方式量身定制的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应运而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便捷、科学、完善的整装解决方案。依托英迈木业产业基地强大的供应链支撑,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服务。

  12月19日,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即将开业。届时,必将再引行业目光聚焦于此,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业时间:2020年12月19号

新馆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5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