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再放福利 城外诚亿元抵现卡回馈消费者

2020-12-18 新浪家居频道

  进店即可免费领取1000元抵现卡?日前,北京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居卖场城外诚在全城范围内启动了年终盛惠感恩月活动,总金额1亿元的10万张1000元天淘抵现卡不设限发放,为消费者奉上超值福利。

  报名即可领取1000元抵现卡

  城外诚自12月4日起,启动了此次活动申领通道,只要通过活动链接进行报名的消费者,即可在活动时间内至城外诚家具馆一层中心服务台领取面值1000元的天淘抵现卡,据了解,此次活动申领时间将持续至1月2日,领取时间则将于1月3日截止。

  本次活动针对全京城的消费者,不设申领门槛,发完为止。据城外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领取到抵现卡的消费者可下载注册天淘APP进行充值操作,即可在天淘系统内消费时进行抵现,值得注意的是,在城外城消费还可获得更多的抵现金额,最高满10000元送10000元。其中,包括天洋墙布、迪麦、伊丽伯特、快乐小米、九牧、伊米特、华美嘉、睿铂、日上散热器、盼盼、蒙娜丽莎等品牌在内的超30余大国内外一线品牌均按实付金额100%进行奖励礼品金发放,消费者可在天淘系统内实现免费兑换海量礼品。

  年终历来是家居市场争夺的主要营销节点之一,城外诚这番操作无疑提前拉开了年终大战,在城外城市场中心总经理刘洋看来,这一举措无疑是对家居卖场营销模式的一种颠覆,通过这一举措,真正将优惠模式交到消费者手中,让消费者自己掌握主动权。

  牵手天淘 城外诚全面发力新零售

  为城外诚新零售助力的天淘究竟是何方神圣?据了解,天淘集团是一家基于AI新零售大数据赋能实体企业及商家的综合型智能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具有多年的经验和技术优势。目前,天淘旗下已经创立了天淘新零售商学院、天淘研究院等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知识储备智囊团,不断为合作企业产出量身定制的赋能方案,创立至今已经为家居、服装、餐饮、健康等30余个行业海量商家提供了帮扶赋能和技术支持。

  在城外城与天淘的签约仪式上,天淘集团董事长陈顺军表示,天淘AI新零售可以为城外诚提供新零售转型和门店赋能服务,一方面,新零售门店将通过对会员的数据分析,重新构建门店和消费者的连接,运用智能化会员营销平台,根据用户画像和推荐算法向会员推荐优惠券和商品,实现对到店顾客精准推送个性化营销信息;另一方面,通过天淘为门店打造的线上商户平台,消费者可以实现在线上和线下购买同样产品或在线上 下单而前往线下取货,使得消费者的购买体验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商家的线上和线下客源也可以借此相互打通,实现双向引流。

  此番城外诚引入天淘系统,还将利用全品类优惠收集更多信息,在顾客到店体验后给出线上下单的机会,销售员可以24小时随时下单,后台数据则可以对顾客数据进行AI智能管理与分析,帮助卖场更好地获取用户画像。

  在新零售已经成为当下市场的发展趋势下,未来商业经济的发展,也将取决于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与天淘的合作也正式打响了城外诚的“新零售”之战。

  数字化转型、新零售已成家居卖场标配

  2020年,家居行业踏上了转型升级的快车道,无论是外部的经济新环境、消费群体的新需求,还是行业内部的新发展态势,都意味着行业正在发生变革,分化的速度也在明显加快。面对瞬息万变的家居市场与消费者需求,数字化转型和布局新零售成为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大环境下,家居卖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更需认清形势,进行观念的转变,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只有早介入,方能早受益。城外诚与天淘的合作仅仅是其布局新零售和数字化转型的一小步,未来双方将在打通线上线下融合、构建新零售平台、打造智慧卖场等层面进行更加深层的合作。城外诚的“野心”究竟有多大?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不过,总价值1亿元的抵现卡正在火热发放中,扫描上方二维码直接申请,相信体验过城外诚发力新零售之后的第一波福利会更加期待之后的举措。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