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创办的英国家居平台Made.com,在2020年迎来爆发增长

2021-01-13 77度

  英国互联网家居平台Made.com,由祖籍佛山的华人李宁创立。

  Made.com将众多新潮的家具设计图发布在网络,由消费者投票决定他们最喜爱的家具,并直接将网友票选出的家具设计向中国的工厂下生产订单。之后,生产出的家具会通过海路运往英国消费者的家中。

  由于砍掉了中间环节,产品价格大幅下降,Made.com营收逐年增长,在欧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近日,Made.com以“目前人们的家居装修需求”为主题,对英国1000名成年人展开调查。

  总体的调查结果指出,由于人们在家中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他们正趋于投入更多预算来美化自己的居家环境。

  具体而言,1000名接受调查的用户中,有68%的用户表示,在2020年内他们通过线上渠道购买家具或家居用品的频率至少为每月一次;有19%的用户表示,他们网购家具的频率甚至达到了每周多次。

  有40%的调查用户表示,在疫情封锁期间,他们购买了新的家居装饰用品;同样有40%的用户为了令室内环境换上新颜,对已有家具进行重新的规划布局。消费者强劲的购买需求同样反映在Made.com平台的用户搜索量上——用户对艺术装饰品、床上用品以及卧室装饰的搜索量分别增长了117%、122%和177%。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对小型办公桌的搜索量和下单量增长达6倍,完全反映了在全国封锁期间,人们对居家办公家具及设备的巨大需求。

  户外家居方面,有40%的调查用户在过去一年里对其庭院进行了装修改造。而Made.com的户外家具销售量也同比增长了110%。

  最后,对于新的一年,有四分之一的用户计划对房屋进行装修改造,另外有五分之一的用户则计划将资金用在新房建设上。(来源:77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