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笔收购!大自然家居拟950万元购买广东优众家居全部股权

2021-01-29 大家居头条

中山越秀天樾湾87平<a href=

  大自然家居(02083.HK)发布公告,于2021年1月26日,大自然家居中国(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自然优品科技(横琴)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大自然家居中国同意购买目标公司广东优众家居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总价为人民币950万元,大自然家居中国须于完成时以现金支付予卖方。

  据了解,目标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销售木材配件、家居装饰材料及家居装饰配件。

  一站式家装服务(涵盖设计、施工、家居装饰及家电配置)需求不断增加已成为近年的市场趋势。公告表示,公司认为收购事项不单可通过无缝整合与集团现有业务(尤其是地板业务及整体装修服务)相辅相成,另外亦可通过整合目标公司与集团的资源、客户基础及完善业务网络,带来与目标公司业务产生协同效应的良机,使集团得以向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组合及服务。(来源:大家居头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