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

2021-01-29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29日好莱客(603898)发布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5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公司聘任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华兴所”)为公司 2020 年度审计机构。该议案已经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21 年 1 月 29 日,公司收到华兴所关于变更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华兴所作为公司 2020 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拟指派张腾、林泽琼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拟签字项目合伙人张腾的工作调整,指派俞建业替换张腾作为公司 2020 年度审计项目的拟签字项目合伙人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拟签字项目合伙人为俞建业,拟签字注册会计师为林泽琼。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